close
中時目前在舉辦"2006風雲腕錶大賞"的活動
這個活動是由許多知名手錶參展其中可以參加有獎贈送的活動
這個活動在每個星期三在影劇版"D6"有全版廣告
也有網站活動http://consumer.chinatimes.com/event/watch/index.html
我為什麼會推芥呢?哈哈 真好因為我老闆也負責這項活動
因為這個活動 我突然認識了好多知名的手錶哦!
贈品都還不錯哦!大家可以去試試看
因我屬中時報系員工不能參與活動
所以想推芥大家可以去看看
就算不想拿獎 也可以增加一點對錶的認識嘛 也好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下午隔壁組的小霜找我聊msn
我們兩個進中時的方式一樣
都是應徵廣告公司的業助最後跑來中時上班
從來沒想過可以進大公司上班
之前的台視文化到現在的中時
只能說自已很幸運
第一份正職工作都可以到傳播界的知名媒體上班
以前壓根不想從事平面媒體工作
但這份平面媒體工作卻讓我更認識了我所唸的「大眾傳播」
我也不知道大家畢業後真正從事傳播業的到底有多少
但我真的很慶幸我可以繼續留在傳播業學習
哈哈~~~以上是我今天和小霜聊天的感想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無意間看到了他的ID
雖然我根本不知他在說誰 但直覺是她
所以心裡有點小小悶吧!
我想 我還是放不下吧
就算結束了 我還是多多少少會在意
還是只能自欺欺人吧~~~
唉~~~ 到底什麼我才能徹底放下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哈 以後老闆的名片上會有我的名字了呀~~~好奇妙的感覺哦!
我這篇網誌重點是要推芥"中時2006風雲錶展"
我的客戶有:波爾錶、愛其華錶、崑崙錶、詩丹麗及珍達斐
請大家支持哦!
謝謝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e0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