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開心
下午和香見面
聊了一下
雖然也許我們的問題還是沒得到解決
但今天下午的敗家
卻敗的很開心
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敗家了
想買的東西突然變的很多
不逛街就沒事 一逛起來就沒完沒了
買了一個我每天上班經過都想買的包包
但不是在那家買的 我買了一個一樣的包包但卻便宜很多
也買了八分褲、高跟鞋
想買裙子
但現在的我 卻很懶
上班穿的很輕便 根本不想穿高跟鞋和裙子
所以如果那天我上班穿的很漂亮 就代表我有約會!
但機會很小 因......
但下次還是會敗家的 要買裙子和靴囉!
哈哈~~~
今天真的很開心

香 雖然事情沒解決 但說出來好多了吧!
所以 以後有事 可以請教我
畢竟 我有經驗 哈哈~~~
加油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e0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